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臨時動員.....




無意間的想動員......小流浪 小遠行
只動到另兩員一員累,另一員要外拍
也沒啥計畫,說走就走,短暫的脫離台北這都市,放棄快速的腳步
瘋狂的繞了許多地方,計畫趕不上變化,衝吧!!




角度放低一點看的東西還不太一樣



這團總是把像機當武器......




高雄這城市還是需要腳架的!!
說應該不用帶,不是叫你不用帶,是要帶......後悔了吧!!



免不了的到此一遊!!



下次的遠行,大家好好計畫吧!!我想面具還是很重要的!

5 則留言:

  1. 我的面具呢??
    我好期待喲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問問師姐本尊,應該還在努力中,你先買好頸部的矯正器比較重要,以防萬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問題待我明日去窯燒室之後再回覆給二位。頸部矯正器真的可以考慮,我上星期約略估算了一下,是有一點沉甸甸沒錯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對不起大家,那天去看了之後還沒好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關係的師姐
    聽到"頸部矯正器"
    我就知道我可以慢慢等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